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通知 >

2018年TI杯电子设计竞赛联赛事项提醒!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6-29 14:56


 
2018年TI杯电子设计竞赛联赛事项提醒!
1、联赛时间:7月20日上午8点准时开题,4天3夜。届时联赛试题会提前发送给各组委会,TI也会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网站(网站建设中)上准时公布。
2、指定芯片申领:TI大学计划为2018年TI杯电子设计竞赛专门开设指定芯片FDC2214和Launchpad板卡申请通道,请通知各学校和参赛队同学们于2018年7月5日前在如下网站进行申请。请同学们务必填写清楚指导教师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我们将以学校为单位来审核和支持参赛队的申请,芯片和EVM板将统一发送到学校指导教师处,由教师统筹使用情况。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前沟通和协调。
申请链接:http://ti-nuedcevm.eeworld.com.cn/ !!!
3、TI芯片直接购买渠道:如若样片无法满足同学们的使用需求,可至TI store:https://store.ti.com 进行芯片和EVM板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