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通知 >

关于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复测事项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1-09-20 12:37


关于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复测事项的通知

2011921午后起,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分题陆续公布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评审中复评测试(以下简称复测)的队员名单。现将复测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被通知参加本科组(ABCDE题目组)、高职高专组(FGH题目组)的所有复测队,携带由赛区组委会封箱的设计作品,统一于201192314:0020:00分别到两个不同地点报到。924日开始在两个测试点分别进行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的复测。

1. ABCDE题目组复测队报到与复测地点: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411室报到。

天津大学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见附件1路线图)

综合实验楼地址:进入天津大学东门后,靠右行进100,右转直行100右侧即到。

题目组别与复测地点如下:

A题组: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610

B题组: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409

C题组: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408

D题组: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710

E题组: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510

2. FHG题目组复测队报到与复测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510室报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附件2路线图)

工程实训中心地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西区正门,右转约200即到

题目组别与复测地点如下:

FHG题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316

二、报到要求

各复测队报到时应交验本队3名同学的身份证和学生证(简称两证,缺一不可)。身份核实后发给每位队员“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复测资格证,此证不得丢失!在924参加作品复测时,“复测资格证”与两证同时出示核验。凡设计作品密封不合格者不予复测。复测使用的测试仪器与C题复测使用的细木工板跑道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准备,无需自行携带。

三、复测安排

1.本科组复测安排

1试时间:924上午8:00—12:00、下午1:30—19:00

925上午将根据各题复测进度机动安排

2)测试题序:(报到时通知)

3)候测休息区:(报到时通知)

2.高职高专组复测安排

1)复测时间:924上午8:00—12:00、下午1:30—18:00

2)题序:(报到时通知)

3)候测休息区:(报到时通知)

四、住宿信息

为便于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复测队就近参加不同地点的复测,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提供了本科组复测地点——天津大学附近的住宿宾馆参考信息和路线图(见附件3),以及高职高专组复测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近的住宿宾馆参考信息和路线图(见附件4),请下载相应附件打印后携带。各候选队可根据全国组委会提供的住宿信息自愿选择、联系其住宿地点。

五、温馨提示

1.建议前来参加复测的同学尽量在校内学生食堂就餐,食堂提供现金购票服务。

2.参加复测的同学启程前和乘车沿途务必注意人身、物品安全,注意查阅复测期间天津市区的天气预报信息,带好合适的衣服。

参加复测的同学们,感谢你们对竞赛全国评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祝你们在天津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该文件请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官方网下载站ftp://ftp.nuedc.com.cn/2011/目录下载)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201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