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通知 >

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综合测评实施办法与纪律规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1-09-09 11:01


综合测评实施办法

综合测评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审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一次竞赛二级评审工作中全国专家组评审工作的一部分。综合测评的实施办法如下:

1.全国竞赛组委会委托各赛区竞赛组委会实施综合测评,并在全国专家组指导下完成组织和评测工作,届时全国专家组将委派专家参加。

2综合测评的测试对象为赛区推荐上报全国评奖的优秀参赛队全体队员,以队为单位在各赛区以全封闭方式进行,测试现场必须相对集中。

3综合测评采用设计制作方式,测评题目与评分标准由全国专家组统一制定,各队设计制作时间为9138:0015:00

4综合测评使用的电路板及器件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提供;电阻、电容等元件由各赛区实验室准备。

5综合测评现场各队不能上网、不能使用手机。

6各队综合测评作品在测试完毕后必须统一封存在赛区,以备复测。

7综合测评成绩由全国专家组按统一的标准确定,按满分30分计入全国评审总分。

8.综合测评题目将在9137:30发到各赛区联系人的电子邮箱中,请注意接收。题目下载打印后复制,于8:00发给参加综合测试的各队。

综合测评需要的主要物品由全国竞赛组委会提前邮到各赛区组委会指定接收人,所寄主要物品必须在913综合测试开始前1小时拆封,拆封前需由全国专家组委派专家负责查验。

综合测评参赛队设计制作结束后,各赛区专家组组织的综合测评专家组立即按综合测评题目和要求进行严格的测试记录。

各赛区组委会必须于91417:00点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各队综合测评记录等材料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出或派专人报送全国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指定地址和收件人。

9全国专家组委派专家要按照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和“综合测评纪律与规定”的各项要求,实时监督检查与记录,并作为综合测评的评分依据之一。

综合测评纪律与规定

1.各赛区推荐的优秀参赛队(以下简称推荐队)全体队员必须按统一时间参加综合测评,按时开始和结束综合测评。综合测评期间,参赛队学生可以自带并使用纸质图书资料,但不得携带电子资料,不得使用计算机网络资源,不得以任何方式与队外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如发现教师参与、他人代做、抄袭及被抄袭、队与队之间交流、不按规定时间结束综合测评的,将取消其测评与全国评奖资格。

2综合测评期间,推荐队员的个人计算机、移动式存储介质、开发装置或仿真器、“单片机最小系统板”、元器件和测试仪器等一律不得带入综合测评现场,否则取消测试资格。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2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