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通知 >

关于召开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7-11-30 12:03


关于召开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的通知

(电组字〔200708号)

 

各赛区组委会,有关高等学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定于20071278日在北京分别召开本年度竞赛的总结大会和颁奖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要求与安排通知如下:

一、与会代表

请以下代表分别参加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大会和颁奖大会:

(一)127参加“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大会的会议代表为:

1.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 (共21人)

2.各赛区教育厅(教委)主管竞赛领导1人 (共27人)

3.各赛区竞赛组委会或者专家组负责同志1人 (共27人)

(二)128参加“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的会议代表为:

1.两部领导 (共10人)

2.全国著名科学家、两院院士 (共10人)

3.参加7日总结大会的全体会议代表 (共75人)

4.获全国一等奖参赛队每队学生代表1人 (共121人)

5.分获两个索尼杯的参赛队全体队员 (共6人)

6.未获全国一等奖的六个赛区各派学生代表1人 (共6人)

7优秀征题奖的获奖者 (共5人)

二、会议报到时间、地点

(一)请外地来京参加127“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大会的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委员、赛区教育厅(教委)及组委会代表,于2007127日上午12:00前报到,报到地点: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一层大厅。

(二)请外地来京参加128“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的获奖参赛队学生代表、优秀征题奖获奖者代表,于200712813:00准时报到,报到地点: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

(三)在京的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成员、赛区教育厅(教委)及组委会代表,可直接前往会场报到、开会。

三、总结与颁奖大会日程安排

(一)总结大会安排

1127下午14:0017:00:召开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大会,地点: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三层第一会议室。

2128上午9:00,召开申报赛区优秀组织奖汇报会,请申请参加本年度赛区优秀组织奖评选的赛区组委会代表向全国组委会介绍组织工作,每个赛 区介绍时间限6分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投票评选本年度竞赛的赛区优秀组织奖共计6个。地点: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三层第一会议室。

(二)颁奖大会安排

1128下午14:30,召开索尼杯-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大会地点: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

2.关于本次会议的详细要求请看全国组委会网站上的《全国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关于总结颁奖大会组织工作的说明》。

3.请各赛区组委会负责尽快通知落实本赛区来京参会的全体代表,确定代表人选后,务请于126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将会议回执传送到全国组委会秘书 处,电子邮件地址:liyinxia@bit.edu.cn,以便为来京代表落实住宿和预订返程票。本次会议代表的食宿、差旅费自理。
附件一:

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会议回执
附件二:
全国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关于总结暨颁奖大会组织工作的说明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二〇〇七年十月十八日

主题词:公布 竞赛 评奖结果 通知

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信息产业部人事司

发:赛区竞赛组委会,有关高等学校

抄送: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共印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