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竞赛文件 >

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04-01 14:40


各高等学校:

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关于组织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电组字〔201501号),现就做好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二、竞赛组织

陕西赛区竞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负责本次竞赛的报名、组织、选拔等工作。组委会秘书处设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三、竞赛要求

1.为鼓励不同类型的高校和不同专业的学生广泛参加本次竞赛,此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分别组队、命题。请各有关院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校学生报名参赛。

2.各高校参赛队规模将作为赛区优秀组织奖的重要评审依据,建议:在校学生总数在15000人以上的高等院校,参赛队原则上不少于15支;在校学生总数在10000人以上、15000人以下的高等院校,参赛队原则上不少于10支;在校学生总数在10000人以下的高等院校,参赛队原则上为510支。

四、报名时间

请各高校于520(星期三)前,将《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报名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赛区组委会秘书处。具体比赛时间及其他事项由组委会秘书处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届竞赛陕西赛区本科生组和高职高专学生组分别评奖,一等奖获奖比例不高于参赛队总数的12%,二等奖不高于15%,三等奖不高于23%。同时,组委会还将评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组织个人及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

省教育厅联系人:赵登攀

   话:029—88668917

秘书处联系人:胡晓娟      王小娟

   话:029—81891766

电子邮箱:nuedc@xidian.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教务处实践科

邮政编码:710126

 

附件

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报名信息汇总表

院校名称

参赛总队数

本科组

队数

高职高专组队数

院校详细地址及邮编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邮箱

 

 

 

 

 

 

(固话)

 

(手机)

竞赛负责人

 

固话

 

手机

 

竞赛接待人

 

固话

 

手机

 

外派巡视员

 

固话

 

手机

 

注:1外派巡视员必须是本校在职教职人员。

2各高校外派巡视员限报1名。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