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通知 >

关于做好2019年(第七届)TI杯陕西省工科高校校际联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5-24 10:48


各有关高等学校:
        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六所工科学校联合主办、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公司协办的“2019年(第七届)TI杯陕西省工科高校校际联赛”,定于2019年5月底举行。为了做好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2019年校际联赛是为了培养优秀的电子信息技术类人才而开展的针对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竞赛活动,目的是吸引学生广泛参与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促进各高校竞赛工作的开展,提高陕西省竞赛水平及各高校校内赛的竞赛水平,为提高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成绩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竞赛组织
        1. 本次校际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六所大学共同主办。
        2.经研究决定,本次竞赛每队参赛学生3人,参赛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3.各参赛学校应由教务部门派专人负责竞赛组织工作,并为竞赛提供必要的环境和条件。
        三、竞赛方式
        1.校际联赛为统一命题式竞赛,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自主设计,独立完成一个满足指定功能的作品。
        2.本次竞赛采取封闭式竞赛形式,参赛队在各自报名学校(即赛点)进行2天1夜的封闭式竞赛,并在竞赛时间内完成作品的设计、制作、调试及设计报告。
        四、训练用器件的领取
请各参赛高校学生自行在TI官方网站:www.ti.com.cn上申请TI的免费样片以便训练期间使用(TI的申请周期一般为一周)。
        五、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5月31日(星期五)8:00至6月1日(星期六)20:00,共计两天一夜。各参赛队于5月31日8:00在竞赛官网(http://nuedc.xidian.edu.cn)下载竞赛题目。
        六、评审方式及时间
6月2日(星期日)安排参赛高校进行交叉评审,每支参赛队测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各校提交作品地点、测试流程、评审地点及安排由各校自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特、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数分别为各校实际参赛队数的5%、10%、15%、20%。
       八、其他
联系方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实践科
联 系 人:宣旸  杜锦妹  石芸
电    话:029-81891766
邮    箱:nuedc@xidian.edu.cn
网    站:http://nuedc.xidian.edu.cn
 
附件:
2019年(第七届)TI杯陕西省工科高校校际联赛邀请函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