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通知 >

关于竞赛指定芯片FDC2214申请的说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7-10 14:52


各位竞赛负责老师:
        现就TI公司关于竞赛指定芯片FDC2214申请的说明转发如下:
        1、以fdc2214芯片申请总数统计,某位指导教师名下的累计数量大于等于3片,将会寄送芯片。
因时间紧、运力有限,累计只有1片或者2片的教师将不安排单独寄送。这两天统一寄送少量备用芯片到组委会,每个组委会40片,如果比赛时确实有需要,这部分教师可联系组委会。
 
        2、所有的快递都是直接寄送给指导教师。因为申请的人太多了,申请数量统一减半处理,但是凡满足要求1的每个指导教师至少寄送3片。同时,每位指导教师不管是否申请板子,都会统一寄送3块5529launchpad,打包到一个快递中。
 
        3、因为申请量/快递量远远超过预期,快递包装需要时间。上周所有的板卡和快递都已经给到 合作公司,合作公司会统一包装后并陆续寄送。寄送的时间有先有后,请大家耐心等待下。合作公司保证会在竞赛前寄到学校。
 
        4、所有的快递都是发顺丰,运费已经支付,收到快递时可能会要求签签收单,证明已经收到芯片和板子。
 
        5、快递单号的查询方法,顺丰APP上用快递接收人的手机号注册账号即可实时查询。
 
        6、怎么确定是否已经申请通过?因受政策原因,不能直接公布各个学校/老师的申请清单。 有疑问的老师,可直接发邮件查询。查询方法,标题“xx学校电赛芯片申请查询”,邮件正文请写明“学校完整名称/教师姓名/手机号码”,shengxiang-xie@ti.com,尽量每天回复一次(纯手工的)
尽量少查询哦
 
        7、本次申请就不发邮件通知了。因为是按照指导教师来统计的,指导教师的邮箱未统计到,无法直接发送邮件,直接发给学生也不合适(数量做了适当调整)。
 
        8、有其他问题可以反馈,明后年的套件/寄送,各位老师/同学有好的建议也可联系我们。


                                                              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