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通知 >

关于对2018年陕西工科五校(TI)杯校际联赛评审结果(初评)进行公示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6-11 10:28


        2018年电赛陕西工科五校(TI)杯校际联赛共有5所院校的139支队伍报名参赛,参加测评的共有134支参赛队。
        陕西赛区专家组于2018年6月3日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本次竞赛的特、一、二、三等奖获得队。其中,特等奖6支队,一等奖14支队,二等奖19支队,三等奖28支队,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组织个人及优秀指导老师若干。经组委会认真审议,同意专家的评审结果,并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如果任何参赛队发现公布的初评名单中学校名称或队员姓名有误,请通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秘书处(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经核查无误后予以更正,否则不予更改。
        为保持竞赛评奖的公正性,今年竞赛采用“异议”制度,“异议期”为3天,即2018年6月11日至6月13日。异议应尽可能提供详实线索,并须以书面形式提出。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并有本人的亲笔签名;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通信地址、电话,并加盖公章。陕西赛区组委会对提出异议的个人或单位给予严格保密。对于符合有关规定的举报,陕西赛区组委会将组织核查,一经查实有据,即取消该队的获奖资格。
“异议期”后,正式公布2018年陕西工科五校(TI)杯校际联赛的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秘书处通信地址:
        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266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收信人:胡晓娟
        邮编:710126
        电话:029-81891766 
                        
 
2018年电赛陕西工科五校校际联赛获奖名单(公示)


                                                                 陕西工科五校(TI)杯校际联赛组委会
                                                                                 二0一八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