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通知 >

关于公布2013年电赛陕西赛区评审结果(初评)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09-14 18:28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共有46所院校的522支队伍参加。
陕西赛区专家组于2013年9月9日至9月12日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本次竞赛的“TI杯”本科组获得队及专科组获得队,一等奖63支队,二等奖70支队,三等奖106支队。陕西赛区组委会于9月14日听取了专家组的评审结果报告,并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意专家的评审结果,并予公布(名单见附件1)。
另外,陕西赛区组委会依照各高校总获奖比例和实际参赛队数量进行参考,最终评选出本次竞赛的23个 “优秀组织单位奖”,同时,赛区还评审出“优秀指导教师”17位(名单见附件2)。
如果任何参赛队发现公布的初评名单中学校名称或队员姓名有误,请通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秘书处(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21日),经核查无误后予以更正,否则不予更改。
为保持竞赛评奖的公正性,今年竞赛采用“异议”制度,“异议期”为7天,即2013年9月15日至9月21日。对于符合有关规定的举报,陕西赛区组委会将组织核查,一经查实有据,即取消该队的获奖资格,并将核查结果上报教育厅。
“异议期”后,正式公布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的正式获奖名单。
异议应尽可能提供详实线索,并须以书面形式提出。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并有本人的亲笔签名;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通信地址、电话,并加盖公章。陕西赛区组委会对提出异议的个人或单位给予严格保密。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秘书处通信地址:
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266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收信人:胡晓娟
邮编:710126
电话:029-81891766
 
 
                                陕西赛区组委会
                            二0一三年九月十四日
附件1:2013电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初评)
 
附件2: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名单(初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