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竞赛文件 >

关于公布2013年电赛陕西工科五校杯校际联赛评审结果(初评)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06-13 16:49


关于公布2013年电赛陕西工科五校杯校际联赛评审结果(初评)的通知
2013年电赛陕西工科五校(TI)杯校际联赛共有5所院校的123支队伍参加。
陕西赛区专家组于2013年6月8日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本次竞赛的“TI”杯、一、二、三等奖获得队。“TI”杯获奖队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孙景鑫、温凯林、潘晓佳同学,一等奖共12支队,二等奖19支队,三等奖36支队。五校联赛组委会于6月9日听取了专家组的评审结果报告,并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意专家的评审结果,并予公布(名单见附件1)。
如果任何参赛队发现公布的初评名单中学校名称或队员姓名有误,请通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秘书处(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18日),经核查无误后予以更正,否则不予更改。
为保持竞赛评奖的公正性,今年竞赛采用“异议”制度,“异议期”为5天,即2013年6月13日至6月18日。异议应尽可能提供详实线索,并须以书面形式提出。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并有本人的亲笔签名;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通信地址、电话,并加盖公章。陕西赛区组委会对提出异议的个人或单位给予严格保密。对于符合有关规定的举报,陕西赛区组委会将组织核查,一经查实有据,即取消该队的获奖资格。
“异议期”后,正式公布2013年电赛陕西工科五校(TI)杯校际联赛的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秘书处通信地址:
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266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收信人:胡晓娟
邮编:710126
电话:029-81891766 
              陕西工科五校(TI)杯校际联赛组委会
                          二0一三年六月十三日
2013年电赛陕西工科五校校际联赛获奖名单(初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