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竞赛文件 >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10-20 12:00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
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2012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已圆满结束。本次竞赛陕西赛区共有31所院校的309支队伍参加。经省教育厅、赛区组委会和赛区评审专家组对参赛队的制作实物和设计报告进行严格的测试评审,共评选出本科组及高职高专组“TI杯”各一个,省级一等奖29个,省级二等奖43个,省级三等奖72个。
    现将本次竞赛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希望各高校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竞赛成绩和水平,同时为进一步深化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而努力。
 
 
 
 
 
 
                                                         201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