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竞赛文件 >

关于提交TI特价小批量销售计划申请表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1-03-31 16:40


各位参赛高校负责人,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了更好的支持我省高校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经陕西赛区组委会与TI公司协商,TIE络盟公司(前身即为派睿电子,一家专注于小批量销售的英国公司)合作,推出了今年的小批量特价销售计划:即经TI授权的参赛学校,能够以TI网站公布的价格在http://cn.element14.com/texas-instruments购买部分TI器件,不受购买数量的限制。目前做了特价的器件主要为本科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比较热门的一些器件(详见附件)。除一些高精度和高速器件,绝大多数运放在人民币10元以下,大多数SAR12ADDA16位的Delta-Sigma ADC在人民币20元以下,绝大多数电源芯片都低于人民币10元。同时,TI还把一些热门的MSP430Cortex-M3C2000器件也放入本次特价销售计划中。
请有意申请此次特价计划的学校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格,并在411日之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回给赛区组委会秘书处。TI将于417日这一周开始第一轮的账号建立和测试工作。
 
秘书处联系人:胡老师  
联 系 电 话:(029)81891766
E—Mail:nuedc@xidian.edu.cn
 
                        陕西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二0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