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竞赛文件 >

关于使用TI器件的解释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0-08-18 03:09


关于使用TI器件的解释
 
1.在竞赛实施细则的竞赛规则4条明确指出:第一阶段竞赛中,各参赛队必须在TI公司MCUMSP430Cortex M3C2000系列)和模拟器件(运算放大器、数据转换器、电源管理、模拟开关、比较器、射频与通信、传感器等芯片)中使用不少于3种器件。这是每件作品必须遵守的。如某作品中使用了MSP430F28027INA133ADS7818,即满足要求了。当然多用不限,也不限于TI公司为竞赛所发放的器件。
2.参赛作品允许不使用MCU。但是一旦使用MCU,必须是MSP430Cortex M3C2000系列中的某一个或几个型号处理器。
3.第二阶段竞赛中,将限定使用以下处理器中的一种或多种:MSP430系列中的MSP430F2274Cortex M3LM3S811系列中的或C2000中的TMS320F28027。竞赛现场将为参赛队提供模块,各参赛队也可以使用第一阶段竞赛中使用的由TI公司提供的模块,或使用自制的、符合上述处理器型号且不包含MCU之外的ADCDAC、运算放大器或其他模拟器件的模块。竞赛所需要使用的ADCDAC、运算放大器或其他模拟器件由组委会提供。